用户1031(忘失)

大佬的诞生

【青蓉】甜蜜落网


*参考原著、私设occ

*圈地自萌

1。

曾经有人信誓旦旦的说,傅蓉这辈子注定嫁不出去了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不是美女,还整天花痴,整个一傻白甜,恋爱经验都没有,嫁不出去了,嫁不出去了……”

傅蓉吸溜一口面条一下卡到嗓子眼,咳嗽了好几声,田城拍了拍她的背,依旧一副欠揍的模样,“我说的对吧。”

呸对你奶奶个腿,傅蓉有想把他变成田城刺青的冲动,但她知道他前不久刚失恋,一瞬间想拔刀的想法抛在脑后。

隔天,傅蓉领回一个男友,这回换田城噎到,傅蓉拍了拍他的背部,一脸得意。

“你这丫头走大运了?”转眼看了看那个帅哥男友,偷摸摸的又凑近傅蓉耳边,小声提醒道,“我看你趁早分手,他不是你能应付的……”

“切,你这是眼红我,师弟。”

傅蓉并不在意,这是她二十岁第一次恋爱经历,甚至被冲昏了头脑。

五年后,面对刚进村的诸葛青,她又想起了田城的那些句话。她是失败的,就算是田城开玩笑说的也如此。

她自认识人很准,所以看诸葛青那副渣男模样,所以,她心动个什么。

2。

傅蓉没想到,她第一次和诸葛青接触,居然是为了帮助村长阻止他们出村,她拿着菜刀被他的风阻拦,

“中宫我定了。”

诸葛青定住她,对着他的伙伴说道,就在下一秒,她转了个身轻而易举的把风劈开。看着诸葛青一脸吃惊,傅蓉有些小得意。

“小心了,二位。”

她把炁凝聚在刀刃上,冲“敌人”扫了过去,而诸葛青躲了过去。不知道心中何种滋味,她想让他留下,又不想让他输,但又不想自己输。

对,一定是她不想输钱……

反转的剧情,从不会套路根本不去揣测的人,她猜了,所以猜错了。

搁置下心中的悸动,她不情愿的脸不知道出卖她了没,她对他有些心动,但愿这人和她没有太多交集,这样,她就不会狼狈了。

3。

事情往往非人所愿,他把她当作了猎物。

她小心翼翼的掩藏自己的动心,直到诸葛青对自己坦然心声后,有些松动。

他说男孩A的故事,说他自己卑鄙,然后哭了……

“青……”

她第一次这么叫他,其实,那一瞬间,她是不自知的。

看过被捞上岸的鱼吗?扑腾扑腾的,她知道,这就是现在的她。

不过鱼终究还是逃脱了,因为,这一次她决定反客为主。

她尽可能的保持着不正经的模样,一边说出最想问的话,“那~那~那~为什么要找女孩儿F呢?”然后就在知道答案以后,挣脱了渔网。

果然还是差的多,她想。

4。

不出她所料,她低头,已经陷进去一只脚,虽然是一只脚,但怎么拔都觉得吃力。

就跟钓鱼一样,吃了饵掉上了案,就算侥幸逃脱,也减了半条命。就算是身经百战又如何,她终究有一天没有力气,去摆脱她的命运吧。

自知自觉的念叨着他。

“蓉姐,你没救了!”

小五魁气呼呼走了,留下被感性吞噬的自己,她拾起专用的不正经,把自己武装起来,去试着打开一个人的心房。

你说,

如果是30岁的她回想这段往事,会不会发自内心的笑呢?

5。

事情突然和她的预想并不相同,但她一瞬间get到点,然后进行了失败者的自述。

“这种事对全世界承认没用,男孩对自己承认了吗?”

她突然想说自己的故事,可他好像不怎么想听。她又想掏刀,想把眼前人做成诸葛刺青,但和她5年之前一样。

她有些丧气,

“女孩干什么都很费劲,所以不敢奢望太多……”

傅蓉不禁想起了那些往事,其实田城对她的毒舌,她并不觉得很打击,真正的打击来源于现实对自己的不断冲击。

“屡战屡败啊……”

“女孩说自己是卢瑟儿有点妄自菲薄了……”

诸葛青的这句话,对她来说有些突然。傅蓉抬头看着已经准备好挑战自己的诸葛青,她突然感觉眼睛有些热热的。

其实只要这一句,也蛮好的……

“拖女孩儿的福,男孩儿好像捕捉到了什么。”

说罢,诸葛青留下这句话,进入了内景,没听到她的回答――

“暂且信你一次吧。”

6。

今儿是第三天了,看着诸葛青在床边打坐,狰狞的脸庞和沾湿了衣裳的汗水,不过很快的,诸葛青的模样有了一丝转变,从狰狞,到皱眉,再到平静。

傅蓉感觉自己的心快跳了出来,她知道他快成功了,她就知道,他会成功。

守到了中午时分,傅蓉赶快到厨房做了一碗面,抓紧吃了起来,每天如此。

在她试图打开那扇门的时候,她就落网了。他和她是一路的,她想,如果把所有遇到渣男的经历都变成经验值,全副武装的攻打这个眯眯眼boss,会是怎么样得结果。

想着想着,她有点乐。

就这样落网也好。

就在她吃了一口以后,诸葛青睁开了眼睛,向她,不,向面扑来。

“怎么样?好吃不。”

……

“毕竟不是为我做的,少了一丝甜蜜。”

真是甜蜜的陷阱,她必须全力以赴。

7。

“蓉姐,恭喜了。”

五魁说着,眼神不知不觉往婚礼蛋糕上瞟。

“呦呵,我就知道你打扮打扮还挺漂亮的。”

田城挽着他的新欢,看着傅蓉穿婚纱的样子,点了点头。

“我还以为你会说我怎么还这么丑。”

傅蓉不敢相信的拍了拍耳朵。

“你不知道我是说反话吗?”

田城再次一副欠扁脸,傅蓉下意识的摸了摸背后,五魁好心的提醒她今天穿着婚纱,不拿刀的。

那么,新郎呢?

“哦,他说你丑,我就放心了。”

新郎官诸葛青,像个狐狸,笑得狡猾。

下一秒,田城就被巽字-风鉴绑在了树上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